颜狗绿兔子_

我是疯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发财了


穆:丝带小弟娃儿看哥带你飞!

陈:(一脸惊恐)哥!师兄!我是你师弟不是你妹朵朵啊啊啊妈妈我上天了!!!


顺:邓哥看我带你绕圈跑~

音:妈呀你这倒霉孩子跑真快差点没撞死我,终于走了赶紧回去坐会儿累死我了


余:听说你是四代女团舞之光?家族需要传承,现在我就把力量和女团舞传承给你!公主抱就是我们的传承仪式!!来吧!!!(一脸兴奋)(抱起)(快到模糊)

汪:啊啊啊妈妈救我师兄有点可怕!!!哦公主抱啊吓我一跳(放松)(把头靠在师兄肩膀上)(被师兄颠来颠去)


完了我现在有点害怕,从传承之路来看,公主应该是四代力气最大的😱

公主必须是妹宝!!!

我的CP不能逆!!!

我不允许陈铭在汪变成熙铭啊啊啊!!!

评论(2)

热度(8)